工业物联网平台

作者:研究院文书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工业联网平台包括边缘采集层、pass服务层和业务赋能层,为物联网行业应用客户提供设备接入、应用管理、设备管理、数据挖掘等全方位平台服务。工业物联网平台聚焦智能仪表终端价值挖掘,整合产业链上下游生态资源,打通物联网感知、传输、平台、应用完整链路,形成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物联网生态体系。

特色优势:

1、成本:通过物联网整合碎片化的需求,降低企业建立信息化平台的成本

2、效率:适配多种协议,设备快速接入上线,提升部署效率

3、便捷:开放API和终端模块支撑,汉威标准应用与客户定制开发自由选择

4、专业:汉威专注于智慧、健康、安全、环保等物联网垂直细分领域,具有从底层传感器到顶层应用的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从硬件到软件、从传感器到云平台的全生态技术支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