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运营管理系统

作者:研究院文书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的需要,园区区域经济与产业经济之间形成了一个联动的桥梁,它承载着区域经济的系统组合与补充,以及企业的合理链接与配套等功能作用。随着园区经济的高速发展,园区建设中一些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主要突出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粗放型的园区管理模式,内部资源缺乏统一有效管理,园区管理单位提供的服务类型有限,企业入驻效率低下,园区管理单位缺乏高效的运营能力,园区公众信息不流畅,缺乏先进的项目管理工具及手段。

 

系统特色

利用云计算支持异构的特点,整合各项服务。同时利用其资源分配可动态伸缩的特点,实现对运算资源的最大化利用。

硬件设备通过网络连入软件平台,打破网络虚拟世界与物理现实世界的隔阂。

通过移动互联网加速人机之间信息交换的速度,扩展信息交换的途径,使信息传递实时实地成为可能。

从数据的海洋中过滤冗余,提炼精华,形成数学模型。将静态的历史转化为灵动的思维。

将频繁的体力劳动自动化,实现计算机智能辅助决策。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