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团委顺利举办2018-2019学年培训大会

发布人: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时间:2018-10-16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培养新一批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和有效推动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018年10月12日晚,基础医学院团委于北核心教学楼5304教室顺利举办了2018-2019学年团干培训大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2018级新任委员依次进行了本周工作总结,他们在总结中表示每一项工作都能让自己在得到锻炼的同时发现不足,并朝着不断完善自身的方向发展。随后,2016级成员就近期的团学工作状态为新成员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其中团委副书记罗鹏谈到:“刚进入组织的这段时期是你们增强自己工作能力的最佳时期,你们要学会把握机会,在各项团学工作中不断学习和补足自身短板。”最后,会议正式进入培训阶段。2017级各部室副部长依次进行了财务、表格制作、呈交文件规范、通讯稿书写、新媒体运营、社团对接制度、大小挑科创比赛和宣讲稿主持稿撰写等方面内容的讲解,并结合具体素材和案例展示了一些文档处理的基本操作方法,以帮助新任委员们进一步了解工作性质和掌握处事方法。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基础医学院团学干部队伍的建设,为团学工作队伍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基础医学院在团学工作中脱颖而出,为郑州大学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null-58cb9b9b588844a7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混合式教学”比赛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