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时间:2018-10-29   阅读次数:

秋风强劲拂彩旗,青年飒爽展英姿。为了展示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身体素质。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于2018年10月28日在北操场隆重举办了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568名运动员、158名裁判员、268名工作人员参与其中。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颖、副院长王志举、各年级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书记仝宏伟主持。

七点五十分,开幕式拉开序幕。在慷慨激昂的踏乐声中,国旗护卫队动作划一、步伐有力地迈入会场。各班仪仗队伴随着入场解说依次走过主席台,朝气蓬勃、充满青春活力的笑脸像十月明媚的阳光照耀着赛场,铿锵有力、震耳欲聋的口号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后,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王志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所有学子练就体魄以此在未来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凸显独特价值,并期盼大家用自己的无限潜能和顽强魄力展示出青春绚丽的风采。随后,运动员代表张潇健、裁判代表郑洪林和工作人员代表刘沅浩依次郑重宣誓,最后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颖宣布基础医学院第十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观念,传承"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田赛场上,跳远跳高各显神通,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引来场内场外阵阵欢呼;径赛场上,短跑长跑各领风采,百米接力你追我赶令人心潮澎湃。此外,拼尽全力的铅球,力争上游的拔河……无一不使人感受到基础医学院学子勇争第一、奋力拼搏、齐心协力的精神品质。赛场内比赛进行,如火如荼;赛场外观众助威,不甘落后,声嘶力竭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还打破了多项记录。赛场上不仅有运动员们英姿飒爽,还有裁判们顶着炎炎烈日,挥舞旗帜,监督赛程,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而工作人员们也时时关心赛场情况,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后场环境,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赛程结束后基础医学院舞蹈队上演一场舞蹈盛宴为运动健儿喝彩,足球队也献上一场精彩的友谊赛。下午五时许,仝宏伟老师宣布了最后得奖结果,并为表现突出的班级和学生颁奖。在欢呼中,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基础医学院秋季田径运动会不仅给了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使学生意识到运动的重要性以及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更是展现了基础医学院蓬勃的风貌、高度的凝聚力、强烈的团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相信我院学子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砥砺前行,基础医学院的未来将更加辉煌灿烂。


上一条:医学院本科生党委组织开展烈士陵园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团委顺利举办2018-2019学年培训大会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