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院本科生党委组织开展烈士陵园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人:   资料来源:本科生党委   时间:2019-04-04   阅读次数:

3月30日,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郑州大学医学院本科生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郑州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不忘为民初心”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本科生党委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2015级与2016级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共计90人。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成员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默哀致敬。

本科生党委书记张洁同志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发表了讲话。他说:共产党员的初心,就是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就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他强调发展党员,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接着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严守纪律四个方面全面阐释了政治标准的基本内涵。最后对全体党员,尤其是新党员同志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继承先烈意志,献身党和国家建设事业的决心。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回顾历史,感受革命先烈为民族大义舍生忘死的爱国精神。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端正了入党动机,纯洁了党性。新党员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生追求,忠实履行党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


 



上一条:医学院在郑州大学2019“阳光体育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