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混合式教学”比赛

发布人:   资料来源:   时间:2018-10-08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29日下午在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了一场“混合式教学”比赛。八位中青年教师带领学生团队参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其中各种教学方法:如讲授法、研讨式、解题式巧妙穿插;各种教学手段:如视频、问卷星、雨课堂令人瞩目。老师们引入翻转课堂,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大胆陈述、勇于思辨。整个赛事呈现出突破传统、拓展创新的精神面貌。最终李翔、李鸣两位老师获得比赛一等奖;冯若、徐妍、张海风三位老师获得比赛二等奖;董慧、柴玉荣、景莹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赛后评委们热烈点评,对于在医学教育中运用“混合式教学”法的积极尝试,给予参赛教师们高度评价。混合式教学法的引入,促进了师生的相互交流与信息反馈,充分显示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学生们积极活跃,展现出高度的参与热情和学习兴趣。大家表示新的教学模式,也将对教师有更高的能力提升要求,老师们将不断探索,锐意进取,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团委顺利举办2018-2019学年培训大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系举办2018届毕业文艺汇演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