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临床医学系举办2018届毕业文艺汇演

发布人: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系   时间:2018-07-04   阅读次数:

6月27日下午,我系在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2018届毕业文艺汇演,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李静、常务副主任俞海洋、以及全体教职工与毕业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分为“相识郑大共话青春,相知郑大共筑梦想,相忆郑大共续情缘”三个篇章进行。演出在胡新超等同学热情舞蹈《青春我最YOUNG》中拉开帷幕,秦智为毕业生精心策划的第一视角毕业视频《青春回忆录》引起同学们强烈共鸣。歌曲《飘向北方》、手语表演《刚好遇见你》情歌对唱《等你告白》等节目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张真真等同学带来的小品《开学第一天》以逗趣幽默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何垚同学带来的魔术表演让大家连连称叹,钢琴弹唱《成都》、吉他弹唱《平凡之路》、西洋乐演奏等节目展示出我系学生多姿多彩的生活状态,席镤同学演唱的《说不出再见》道出了同学们五年朝夕相处的情谊,与依依不舍的别离。演出在2013级学生干部带给大家的集体歌曲串烧中缓缓落下帷幕。

演出散场友情不散,同学们在现场互相拍照留念久久不愿离去,互道一声保重、一句再见、一份祝福,这份情缘随着90年办学历史不断延续,也会带着“求实、担当”的校训精神继续传承下去。祝愿临床医学系2018届毕业生拥有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共筑一个繁花似锦的前程!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混合式教学”比赛
下一条:临床医学系2015级举办考研保研经验分享会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