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庆林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3-09   阅读次数:

3月7日,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庆林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会见宋庆林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医疗、教育合作座谈交流。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医学院、医学科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董子钢对宋庆林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和医科发展情况。他指出,郑州大学作为一流建设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一项重要的责任担当,2015年学校与市政府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项目开发等方面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愿意发挥临床医学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帮助驻马店市提升医疗和科研事业发展水平,更好的造福驻马店市广大群众,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宋庆林对郑州大学给予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驻马店市是人口大市、农业大市,在高等教育、医疗等方面基础较为薄弱,急需与郑州大学深化务实合作,以提升教育和医疗水平。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在精神医学领域综合实力较强,是三级甲等专科医院和河南省精神区域医疗中心,服务辐射湖北、安徽等多个省市,希望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与郑州大学的合作,以加快补齐医院教学、科研的短板,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精神心理卫生服务。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郑州大学的合作,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谱写校市合作的新篇章。(孟凡依 摄影)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庆林一行来校访问


上一条:郑州大学在开发新型治疗肿瘤小分子化合物方面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机关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培训学习班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