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热烈庆祝2018智能控制与优化国际研讨会圆满成功

    2018-09-22   点击:[]


    919日至22日,2018年智能控制与优化国际研讨会在郑州大学举行。本次研讨会由郑州大学主办,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联合承办,河南省自动化学会、郑州轻工业学院等联合协办。本次会议得到了蝶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湖南睿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利曼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友情赞助。来自美国Colorado School of Mines、澳大利亚RMIT University、英国University of PortsmouthBournemouth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波兰University of Zielona Gora、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南开大学、湖南大学、山东大学、清华大学、东北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郑州工业大学等30余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科研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刘艳红教授主持开幕式。

    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教授在致辞中对2018年智能控制与优化国际研讨会的学术价值和意义作了高度评价,并预祝本届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David H. Owens院士对莅临本次研讨会的专家学者表示了热烈欢迎。来自国内外高校的14位专家做了16场主题报告,围绕迭代学习控制、机器人感知与控制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行业应用进行了深入研讨和热烈讨论。本次会议对提升我校相关学科的国内外影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际研讨会期间同时举行了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郑州大学-蝶和科技 智能康复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教授致辞

    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David H. Owens院士致辞

    Colorado School of Mines 副校长Kevin Moore教授做学术报告

    与会专家学者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8年10月16日—上海大学杨扬博士学术报告—智能海洋无人艇
    下一条: 2018年智能控制与优化国际研讨会会议通知(第一轮)

    关闭

中国.郑州.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450001
系统维护:河南省机器人感知与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