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于洪年教授学术报告——Firefighting Robotics

    2018-04-02   点击:[]


    201842日下午英国伯恩茅斯大学于洪年教授在电气工程学院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会议室做了题为《Firefighting Robotics》的学术报告。电气工程学院、中原工学院等相关老师和学生积极参加。

    于洪年教授从工业革命、中国制造2025讲起,结合机器人技术的发展过程,从城市化和现代基础设施的变化给消防工作带来新挑战的角度,解读了开发和设计用于在危险环境下进行现场救援和远程救援的可控自主移动机器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于教授通过视频向参会师生展示了自己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最新科研成果,对自己目前的几个研究方向向各位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仔细地剖析和讲解,介绍了其团队的全额博士研究生资助项目,欢迎有志于从事智能机器人研究的学生去伯恩茅斯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和深造。报告结束后,于教授与参会的师生就软体机器人、步态评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DSC_9436

        DSC_9430

    上一条:文成林教授学术报告——多源信息融合与故障诊断新进展
    下一条:刘洪海教授报告——人体运动行为感知与解析及其人机交互应用

    关闭

中国.郑州.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450001
系统维护:河南省机器人感知与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