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刘洪海教授报告——人体运动行为感知与解析及其人机交互应用

    2018-03-27   点击:[]


    201832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刘洪海教授在电气工程学院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会议室做了题为《人体运动行为感知与解析及其人机交互应用》的学术报告。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等院系的相关老师和学生积极参加。

    报告中,刘洪海教授从人体运动行为感知技术、生机电一体化、智能机器人理论与应用等方面,结合基于假肢手运动行为检测、识别与控制和自闭症儿童早期诊疗机器辅助系统两个实例,提出了运动障碍相关疾病病理表现的信息化表达及机器辅助自动诊断方法,并在运动障碍相关患者的量化行为模式方面进行建模与病理表现分析。刘教授还通过视频向参会的师生展示了国际上相关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报告结束后,刘教授与参会的老师和研究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326171530

      微信图片_20180326171627

    上一条:于洪年教授学术报告——Firefighting Robotics
    下一条:马宏宾教授报告:工业机器人路在何方?---关于产业链的再思考

    关闭

中国.郑州.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450001
系统维护:河南省机器人感知与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