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牛玉刚教授学术报告——A hybrid design approach for output feedback exponential stabilization of Markovian jumping system

    2018-05-23   点击:[]


    受电气工程学院和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邀请,2018522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牛玉刚教授在我院做了题为《A hybrid design approach for output feedback exponential stabilization of Markovian jumping system》的学术报告。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老师和学生积极参加。

    牛玉刚教授从切换系统的滑模控制讲起,主要介绍了目前的工作研究重点Markovian跳变系统。报告中,牛教授针对子系统都不稳定和部分子系统稳定两个问题,通过理论推导证明,只要合理的设计转移概率矩阵和状态反馈矩阵,利用Markovian跳变系统均可使系统达到稳定,并给出了仿真实例。报告结束后,牛教授与参会的师生就Markovian跳变系统的应用、系统优化、如何从现有的科研工作中找到亮点、新点,以及如何撰写高水平论文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523132244

    上一条:刘华平教授学术报告—— 机器人多模态主动环境感知的深度强化学习方法
    下一条:文成林教授学术报告——多源信息融合与故障诊断新进展

    关闭

中国.郑州.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450001
系统维护:河南省机器人感知与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