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刘华平教授学术报告—— 机器人多模态主动环境感知的深度强化学习方法

    2019-11-28   点击:[]

      2019年11月26日上午,清华大学刘华平教授受邀在电气工程学院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会议室做了题为《机器人多模态主动环境感知的深度强化学习方法》的学术报告。电气工程学院第12研究所师生积极参与报告会。

    刘华平教授首先介绍了机器人多模态主动感知技术的最新研究趋势,之后以机械手灵巧操作为依托,生动详细地介绍了主动视觉,主动触觉,以及多模态主动感知的具体问题、相关技术路线与思考。报告结束后,各位老师与同学就如何对多模态数据进行对齐,如何综合优化多传感器数据等问题积极向刘老师提问。最终,刘华平教授在刘艳红教授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并给出了宝贵的发展建议。



    上一条:李东海教授学术报告——回顾与展望热力系统自抗扰控制
    下一条:牛玉刚教授学术报告——A hybrid design approach for output feedback exponential stabilization of Markovian jumping system

    关闭

中国.郑州.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450001
系统维护:河南省机器人感知与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