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李东海教授学术报告——回顾与展望热力系统自抗扰控制

    2019-11-28   点击:[]

    受电气工程学院和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邀请,2019年11月27日上午清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李东海教授、吴振龙博士和陕西师范大学的陈森博士分别在我院做了题为《回顾与展望——热力系统自抗扰控制》、《300MW循环流化床机组自抗扰控制试验》和《多通道不确定性下的自抗扰控制设计与分析》的学术报告,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和学生积极参加了这次学术报告。

    李东海教授从人类文明史出发引出了控制史,生动客观地讲述了自抗扰控制算法的背景、原理以及在热力学方面的应用。吴振龙博士从发电厂中燃煤机组的实际应用情况出发,提出了改进自抗扰控制算法,并在火电厂中进行了实际的应用,取得了很好地实验效果。陈森博士从理论的角度分析了自抗扰控制的原理和多通道不确定系统控制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自抗扰控制设计方案。报告结束后,李东海教授、吴振龙博士和陈森博士与参会的师生就自抗扰控制的工程应用、如何在新领域开展工作,以及如何撰写高水平论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下一条:刘华平教授学术报告—— 机器人多模态主动环境感知的深度强化学习方法

    关闭

中国.郑州.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450001
系统维护:河南省机器人感知与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