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系统

作者:研究院文书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的需要,园区区域经济与产业经济之间形成了一个联动的桥梁,它承载着区域经济的系统组合与补充,以及企业的合理链接与配套等功能作用。随着园区经济的高速发展,园区建设中一些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主要突出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粗放型的园区管理模式,内部资源缺乏统一有效管理,园区管理单位提供的服务类型有限,企业入驻效率低下,园区管理单位缺乏高效的运营能力,园区公众信息不流畅,缺乏先进的项目管理工具及手段。

系统特色

开放性:开放的技术标准,保证现有的、可能增加的不同应用系统可以通过开放标准很容易的进行集成。

安全性:信息安全是园区及企业的重要要求,保证信息在各个阶段的安全和受控访问,从网络硬件、操作系统、中间件、应用开发等各个方面进行统一考虑。

可靠性:保证运行在其上的各个应用系统不间断持续工作。

扩展性:系统能够随着未来园区的扩展和变化而非常容易的作出扩展和变化。

友好性:系统界面优化,满足用户已有的使用习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