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化“党建+健康服务”融合模式,6月10日,管理学院党委联合学校机关党委、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在学校综合管理中心开展“党建连心聚合力 精医护航守安康”党建联建健康宣传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曦出席并致辞。三方共计130余名教职工党员参加活动。
陈曦书记致辞。她指出202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5周年,也是“十五五”开局之年。本次健康联建活动以党建引领,将端午文化融入医疗服务,聚焦教职工健康需求,送关怀暖人心。她希望大家强身健体,以昂扬姿态助力一流大学建设,持续深化共建,擦亮“党建+健康”特色品牌。
此次联建活动结合端午“驱五毒、佩香囊、养正气”传统养生理念,依托第二附属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开展健康科普与咨询服务。管理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联建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跨单位党建共建,聚焦教职工急难愁盼,以暖心健康服务凝聚奋进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