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2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6-06-15点击:

2026年6月13日,郑州大学管理学院2012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在管理学院1号楼109会议室圆满举办。郑州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朱永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淑英,运动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时任原旅游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远,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管理学部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时任原管理工程学院2012级辅导员)张璐瑶,管理学院副院长姜红丙,管理学院工会主席王淑华,原旅游管理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史灵歌,管理学院教师代表高伟洁,管理学院校友服务办公室主任乔岩,和近40位返校的校友一起参加了返校活动。活动由王淑华主持。

朱永明致辞。他对各位校友时隔十年重返校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能将自身职场经验分享给在校学弟学妹,做好传帮带。他介绍了郑州大学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同时寄语校友,要铭记同窗师生情谊,积极宣传母校,常怀感恩之心,秉持豁达心态,在互帮互助中携手共进。

校友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现状与生活感悟,姜红丙、张远、张璐瑶、史灵歌、高伟洁与校友们一起回忆了相处的点滴时光,感慨十年时光流转,欣喜于校友们如今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并祝愿大家未来事业蒸蒸日上。

王淑英书记作总结讲话。王书记介绍了两院合并后管理学院的发展成果以及学院后续的校友活动规划,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积极参与学业导师聘任,持续加强联络、双向赋能。她希望全体师生、校友同心同行,共同推进管理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携手奔赴新征程。

文字:乔岩 图片:马苗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