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2026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曦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家长代表、辅导员及2026届全体毕业生共计300余人参加。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淑英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陈曦书记致辞。她勉励毕业生深植家国情怀,做心怀“国之大者”的追梦人;高扬学习之桨,做终身成长的践行者;磨砺坚韧之翼,做风雨兼程的追光者,让“求是担当”的郑大精神成为人生底色。

学院副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任姜红丙宣读学位授予决定。

仪式上,陈曦书记依次为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优秀硕士毕业生代表授位并扶正流苏。


本科生代表王程田同学回顾了自2022年入校以来的成长历程,表示将秉承“求是担当”的郑大精神,在新征程上继续奋进。研究生代表张桓绮同学以“感恩、淬炼、出发”三个关键词为主线,回顾三年求学路,完成蜕变,并向学院、师长、家人和同窗致谢。


教师代表叶正梗老师回顾与2022级本科同学同年来到管院的四年情缘,悉数同学们在实验室与实训中的成长收获,他嘱托毕业生坚守“求是”之心、永怀“担当”之志、保持学习之恒,以“理工底色、数智赋能、系统思维、精专管理”的管院底蕴建功立业。

学生家长代表李红涛先生向学校和学院四年来对学生的悉心栽培致以诚挚谢意,希望毕业生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

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媛媛主持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淑英为博士毕业生授位并扶正流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和教师代表依次为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授位并扶正流苏。



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后,仪式在激昂的校歌合唱中圆满落幕。

今年是郑州大学办学98周年,也是学校“十五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学院深化内涵发展、加快提质进位的关键之年,更是每一位郑大人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共谱新篇的奋进之年。管理学院2026届毕业生将始终秉承“求是担当”的郑大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在服务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征程中砥砺前行。